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I want to hold this bag




昨天我上蛓了asos的圖片,原本不少網頁也有在asos購物呢!既然如此,我就把我的心水分享一下啦!這個包包570元左右啦!我覺得大小是很適中,我估可以放一個notebook入去吧!這個的顏色和花紋也有點復古的感覺,因此好喜歡啊。但價錢五百多,其實一點也不便宜,而且未摸過上手,質料如何也不知道。大家覺得買不買好呢?

source_asos

2 則留言:

meiki 提到...

整個感覺很和諧呀~花也很漂亮
不過五百多元真是有點貴
如果是三百多元,多好呀~~~

Style traveler 提到...

ys...i am still think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