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How are you, Frida?


我最愛的模特兒就是Frida Gustavsson了!這位精靈系的女生有突出的衣著,可愛的笑容,而且性格爽朗.因此一直好喜歡她的,一有機會就去尋找她的照片給讀者們看!今天也為大家帶來了她的街拍與後台照片.本來Rabbear一直也開心地看著,直到看到一張她抽煙的相片!天啊!超痛心…不要她抽煙呢!這樣對身體,樣子也不好吧!希望那照片只是時裝大片要求的,而不是她真的會抽.

2 則留言:

shukyan 提到...

其實好多model都有食煙的習慣,用來減肥吧~有一次看到一張相,入面有gemma,lily同埋一大班top models圍住食煙,真的十分心痛..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也看了!看到GEMMA吃的時候真的好不高興!!!FRIDA已經夠了,不要用食煙來KEEP FIT吧!她近來真的殘了好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