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Different Make up







Lisa cant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模特兒,我也不是第一次說了!哈哈!她又再活躍在模特兒圈了。我像娃娃的樣子賣化妝品廣告一定十分適合吧!我對化妝一點也不在行!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別人可以化這麼多層的layers,更可把眼睛放大,面蛋變小。上面是blanco beauty的廣告,如何可以扮得如此精緻就好了!四個妝容也好美。第一個的眼睛真的太美了吧!我想我只懂得第一個紅唇打扮,方便又精神!第三個藍眼可不是每個人都做到!就算不太懂化不打緊,看她漂亮的面蛋也開心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