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Ginta Lapina for Sportmax Spring 2011 Campaign





說實話,我對sportmax都幾有好感.覺得它的設計簡單得來時尚,可穿性高,又有活力.這個春季的衣服,雖然不是很特別,但我不得不說喜歡.因為太classic了吧!有點像70年代的女星們.我近來都在看夏萍的電影!天啊!她真的太美了吧!5.7的高度,纖瘦的身型.她電視中的衣服真的太美了!這算現在穿上也不會覺得過時.超想擁有她在電影中的衣服!而sportmax的春季系列,就有點像<偷龍轉鳳>的衣服,不過這個簡單一點吧!超愛最尾的兩條啊!很美那上身背心膠袋的剪裁!我也特愛她頭上的絲巾造型~我也試過這樣做~想看真人版,就去festival walk看啦!
zara大減價呀!

2 則留言:

chloe so 提到...

zara is on sale now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有好多東西去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