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ilovetba




沒有人可以抗拒的collection!至少我就被它深深的吸引著!有我最愛的顏色,有我愛的襪子,有我最愛的感覺.每次看到美麗的collection,心跳也會加速的!是戀愛的感覺啊!雖然她多時都可能買到它們的實物,但如在不同的街角中踫上相似的它們,仍然有歡喜的感覺啊!我現在對peter pan collar真的好有興趣啊!常常都在找這種衣服!
如你也喜歡,可以在這個web找到好多好多好可愛的衣服!
美不勝收!
我就沒能力把它們帶回家啦!
我還是希望有緣在街上遇見.






3 則留言:

chloe so 提到...

very beautiful! best collection i have ever seen

Style traveler 提到...

咁利害~~咁就要買啦~~!!

chloe so 提到...

dont you think so? where is it fr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