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出去玩!我通常在平安日.因為不是紅日,不會太多人!我相信明天的街道必定會擠迫得不得了!我這個人有點古怪,我不愛聽聖誕歌的.我覺得它們是一種商品,以節日為名推銷商品.為快樂而快樂似的.雖然我可以說是一個基督徒,但我覺得有時商場的聖誕歌真的造作了一點!我說過,我聖誕是不會在什麼特別的event去!因此穿衣也是平常的好了,或許換一個角度說,不要因為什麼日子而打扮,因為天天也要用心打扮!哈哈!希望今天,不是!希望大家每天都開心!聖誕節就更加開心啦!

2 則留言:

shukyan 提到...

對啊!那些聖誕歌真係年年一樣 全無新意!!
不過它們已經比賀年歌好好多
起碼英文聖誕歌有多少少變化

Style traveler 提到...

但係我中意新年多好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