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Natalie Portman Is Miss Dior Cherie 2011


OH MY GOD!我要呀!我會為了她而買這個香水的!
超愛她呢!
又聰明,又美麗!
我在她的身上看到夏萍的影子.
我已看了BLACK SWAN了!美到不得了.
在香港上映時,我會再去戲院看啊!
她為miss dior拍廣告!一定會很醉人啊!
這幾天我天天都在看老片.
My fair lady等等.
Natalie絕對可以做夏萍的接班人.
啊!忘了告訴大家,她懷孕了.
2011年會結婚.
孩子的爸爸是black swan中的王子舞蹈員.
是紐約芭蕾舞團的首席舞蹈員,也是著名的編舞家.
希望他們會快樂的一起.

2 則留言:

catherine 提到...

你已經睇左????係邊睇咖你???

Style traveler 提到...

上網睇~~~H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