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Behind the lens--Kate Lanphear




昨天沒有見到我更新,有沒有點失望呢?我就是說過要搬屋,不可以在家中上網啦!今天刻意去了男朋友的家上網!今次是Behind the lens collection!這個型爆的女子是誰?她是us elle的editor之一.她一直以男性化的打扮出席fashion show!她的一頭金髮當然是她的icon之一啦!不要因為她的外表而假定她為人很cool,很串.之前我就看過一個節目,她是評判之一.在那節目中,她是滿害羞同有善的.香港不少人也愛cool的打扮,你們覺得kate又如何?

3 則留言:

catherine 提到...

勁愛佢!!!!佢真係好型!!!我都有佢d相!!!

Style traveler 提到...

那我多貼她的東西

匿名 提到...

she's sooooooooooo cool!!! i love all her style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