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sexy

我現在在港大的hall,剛剛才回來.我這麼晚去了那裡呢?我去了飲早茶.因為朋友仔今天生日啊!一起去了飲早茶慶祝.食飽飽回來之後,個心就開始內疚啦!因為這麼晚,竟然去了飲茶...之後我看了熱辣辣的模特兒照!天呀!想吐出所有食物呀!這個大片出現得有點不合時宜,因為已經入秋啦,大家都不再穿得這麼少布.不過我覺得這大片實在拍得太美了,就不得不post.model好腰力!那些動作做得耐,真的十分吃力的!!我最愛尾二那張,這個動作我也常做,只是做得不美...但她做得好有美感.而且這個動作完全是游衣的standard pose!







你今日投左票未?
講真,問心,你地投左未先~~
未就投啦~~幫幫手~~
http://www.pedderred.com/competition.html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