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Pedder red shoes!If you want!




我不自覺去了pedder red的網頁看有什麼鞋子.雖然我未必會得獎,但看完pedder red的商品後,我的求勝心就愈強啦!我相信大家都會好想有一兩對pedder red的鞋子吧!那不如快快投我的票啦!我已經選好了!選好了一至兩對啦!雖然我知我未必會有5000元,但女人的心,還是希望可以擁有漂亮的鞋子吧!!!不過我也害怕揀定先,之後失望就更大啦!!!讀者們!!你們投我一票吧!(已經投了我的,對不起!我是長氣袋)你看這些鞋子,你會想擁有的.平時千幾元,你不會買,但如果你真的得到2000元,你就可以免費擁有!對不對!只是投一下,之後去email到check一check,按一下confirm letter.得左!你可能已經有2000元啦!為了自己的雙腳,為了幫幫我,投啦!
不如我講一講我的心頭好啦.其實不是高跟的,反而是平底的man shoes!800多元.我覺得短boots都幾有型.如果我輸了不要笑我發白日夢,我還是愛幻想的.哈哈!
記住check email!confirm vote呀!!!




4 則留言:

chloe so 提到...

一定唔會笑你 always support you:)

Style traveler 提到...

thank you chloe~~~~
long time not c la~~!!!!!!
miss you

chloe so 提到...

miss you too
last week very busy ah
many tests:(

Style traveler 提到...

Me too
I studied until five am yesterda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