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Weekend Shades - Tortoise

唔知大家有冇網上購物呢?我上次於asos買了兩色襪,才三十元!包郵費!覺得asos真的好正呀!現在我天天都在看有沒有新貨了!我看中了一個包包,之前都給你們看過,但仍未減價.我還是等等吧!另外有一個網nastygal,很多朋友仔都知道它的吧!這副眼鏡很不錯啊!天氣開始熱,一副太陽眼鏡其實是不題的選擇.我已經有一副來先連卡佛的,不想再要一副差不多的.我在asos看到一副粉紅的!我會買!但就向大家介紹這一副吧!好有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