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Where is Gemma Ward?


還記得她嗎?當天模特兒娃娃臉的頭目,就是我們的gemma ward啦!當時最頂尖的牌子一定有她的出現,拍過無數的大片,差不多每期vogue也會見到她的芳蹤.但傳聞說由於小丑的死令她大受打擊,就引退出時尚圈子了.她的少絲都在問,她去了那兒呢?近來她都去了學戲,希望由天橋轉戰到大銀幕.今左我們知道了!她將會打魔盜王4!與尊尼特普一起在夏威夷拍攝!她要做一條美人魚呢!上映日期為下年的5月.
PS.一直都覺得她很像魚啊!

4 則留言:

shukyan 提到...

我很想念gemma呀!!
某程度上是因為她我才留意時裝界
唉 她在天橋上的光芒真的無與倫比
可惜她現在要引退了而且還發福不少 ...
偶爾走走catwalk可以嗎??

shuky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也是呢!!!剛剛開始看FASHION界的東西,GEMMA就是個新人!!!!之後見不到她真的可惜!!

herman 提到...

我都好鐘意gemma嫁, 成日係youtube會翻兜佢既片, 佢真係好特別好有氣質!!miss her so mu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