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I love pants




不知為什麼什麼這季愛上了褲子!從前總覺得裙子比較襯矮矮的我.之前也總覺得貼身的褲才可令人看來瘦一點!但又不知為何愛上了鬆鬆的褲子.鬆的褲十分好穿,動作多大也可!才不用處處小心!真的好方便! 而且腿好像不覺會粗了!哈哈!多好的消息!那天又穿上了那LACE背心!用紅色的背心做底,那些LACE花紋更覺明顯了!但最美的花紋被背包蓋著了!我穿著西褲在墾丁路上走,不少人也覺得好奇怪,因為所有人都穿長裙,拖鞋,十分輕便!只有我一個在墾丁穿西褲!哈哈!真的不合時宜呀!(但不穿拖鞋是我的堅持!我不愛著拖鞋在路上走!)


你們的堅持又是什麼?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