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june zara lookbook








如果你問我,我最愛的牌子是什麼,我會說:zara
對於我出身平凡的年輕人,zara對我來說真是天賜也來的福!
價格不算很貴(減價時超平!),但卻有著時尚的單品!
差不多我所想要的東西,zara都有!
因此有什麼迎貨,我也會立即留意!
減價期間更要去好多好多次也會罷休!
以上是zara june的新出貨品!
已經有十分喜歡的東西了.
我想我會去看看第一,四張的長裙和第二三張的鞋子.(不就是全都看嗎..?)
看來我朋友給我的200元現金卷大有用場了!
p.s.十分喜歡她的髮型!要問問媽媽怎樣弄!
很有田園氣息又易做!
模特兒的眼睛好大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