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Traveler of style

為什麼這個網站叫traveler of style?一直想說明一下,現在比較空閒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大家應該知道去旅行頂多只可帶一至兩個行李,但出外又要著得漂亮,應如何配襯呢?那就要從少量的衣服中,重複配褡了!我認為一個人有很多衣服來配出時尚的打扮不是最難,最難是從僅有的衣服中襯出又時尚又具個人風格的造型。看時裝網站的人未必有能力買很多衣服,因此要買就要買最能配的,就如旅行者選擇最好配的衣服。要記得出外也要時尚啊!穿得漂亮,生活也會更美好!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4 則留言:

ray 提到...

yes!!! match out your style. keep it on. enjoy travelling in your style here.

shukyan 提到...

對呀!!喜歡時裝卻沒有太多閒錢買衣服
所以我每次買衫都盡量揀些變化較多的衣服
妳中學時都穿些甚麼呀?

shuky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tyle traveler 提到...

哈哈!中學邋是著校服多.那時和現在都是摸索階段,常常會買一些不會長久穿的衣服~但我現在還是會找一些可突顯自己個人風格和特別的衣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