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Blue n pattern


記得之前我說過要成為一個pattern master,很可惜的是,我仍未嘗試有很多pattern的造型!我真的好想如dries van notton runway的造型一樣,令人眼花撩亂!也許我該試試亂襯一番!有時亂來反而會擦出花火!這個這型已經是亂搭的造型啦!哈哈!在台灣的時候,帶的衣服不多,但為了天天也拍到不同的照,單品恢要不停重覆使用!衣服我多是離港前準備好的,但最後在旅行也發現,一個造型的單品加上另一造型的單品,原來還不錯啊!就如這波波外衣,大家之前也記過吧!我沒想過它可以襯zara的牛仔裙和這條不規則的間條leggings!它們全都是藍色,但卻擁有著不同程度的藍,令造型多了一點層次感.你看!我的兩把傘和介指都是藍色的,是巧合嗎!不知我這種混搭會否令大家眼花撩亂呢?

順帶一提,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背包,是來自西太后的!
十分方便,也十分容易現!
只是有點重.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這裡是淡水,對嗎?我去的時候(一月)也在下毛毛雨。對啦,你嘗試了兩個色 tone 的legging嗎?真的會顯瘦嗎?

:)
Estella

Style traveler 提到...

你指前後不同色的那種??
視覺是會瘦了的~~

gratia 提到...

love everything about your outfit, you really pulled it off!and the bag!maybe it's just me but i prefer bag pack than shoulderbags/handbags :P
p.s. you look really pretty :)

Style traveler 提到...

thank you~~~come more~
bagpack is really user friendl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