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Bee Shaffer



有誰可以和友善的時尚女魔頭合照?還可以有誰,就是她的女兒了!我今天才知道她的女兒是這麼漂亮!叫做BEE,還十分年輕呢!不知為什麼名子之後都會說,我不喜歡被視左我媽媽的女兒,我不想別人因為我的媽媽而請我.算啦!天下有多少人想有個出名的親人來靠靠,這就是得到就嫌,沒有就得個恨!說真的她還真漂亮!不過外國的網友們就將BEE同JULIA作比較,誰比較時尚.說實話,我自己覺得沒有比的需要,JULIA一看就知比較好!別人形容BEE的是:NICE,CLEAN BUT BORING.還真是的!欠缺亮點同個人獨色.
大家是否不記得誰是JULIA了?我之前POST過的,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http://travelerofstyle.blogspot.com/2010/06/next-generation-julia-restoin-roitfeld.html
於此網的左手邊有個一個投票器,一齊投下!來告訴我,你愛那一個!
















4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she is really beautiful
but lacks a unique charisma
that can make her unforgettable...

julia definitely has that charm
there's no questions about it!
she deserves my vote :)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也是這樣覺得~~~!!!

shukyan 提到...

Julia有那種鄰家女孩的親切感
bee有一點大小姐款 唔知呀
可能係佢呀媽太強勢所以我都覺得bee係一樣

Style traveler 提到...

julia french d
對BEE有點千金的感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