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La Gargonne













整個系列都給我一種懶洋洋的感覺,正這個暑期的感覺吧!回想一下,那一個暑假,我是真正過得有意義?我想是高考前夕的那個啦!我也不是勤奮的那種.間中會去自修室溫習,如果大家在考試時期去自修室,我估你們知道一到某段時間就要出來,重新排隊.我就會用這短短的半小時去吃半價壽司,買一送一下午茶.這就是一個暑假了.而今天的暑期,我沒真的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旅行倒是去了好幾個.台灣,印度,日本.回港之後一直在也工作,因為要儲錢去法國.找了這麼久,也沒找到,算是我的錯吧!去得太多旅行,太遲找工作,又只找名店去面試,找不到工是自找的...我這個懶散的暑假真的要快點結束啦!我要學好法,也要去學時裝!不要天天睡了.說了這麼多,還是說回這個系列好了.一定是秋天才可以穿的,那些包包和鞋子實在叫人感到興奮!每個造型看似隨意又不失配搭.有時我覺得DRESS-UP不難,找一太"勁"的晚裝就可以了.要時尚得來又有隨意感,不造作,真的難上加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