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Boy-friend Tee

我好少著TEE同牛仔褲.但這件TEE樣子有點ROCK AND ROLL,加上不小心買下了,就成為我愛的單品之一.我定這個題目叫BOY_FREIND TEE,不是想做BOYFRIEND STYLE,而是這TEE真是我BOYFRIEND的.原先是去了5CM的OUTLET買這99元的TEE給他的,我穿其他牌子的中碼就合身,因此我就買了中碼啦!之後給他一穿,好像穿緊身衣呢!我只好要了這件孤兒吧(陰笑~)說實話,而真的很好穿,方便得來有點型,雖然我對ROCK AND ROLL什麼都不懂,穿了上去好似懂一點~~之前我會摺一摺袖,現在貪方便,是旦穿了這是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