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Is almost done!



8月15日的大日子快來了!今天我為了我全新的online fashion magzine去了做訪問!你們8月15日就可看到時裝店的介紹了!我十分期待啊!幾天之後我更要時裝店拍時裝特輯,但我仍在苦惱在那兒拍好呢?styling方面都完成了!但我仍在想地點!大家8月15日要支持我啊!!!!








3 則留言:

陳微 提到...

喜歡見到為了所愛的,用力向前衝的人,加油。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要努力呀~~多謝你~!

chloe so 提到...

add oil:)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