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Jacquelyn Jablonski by Victor Demarchelier for Harper’s Bazaar US November 2010









我一看到這大片!第一時間是哇了一聲!真的好美...那個妝容一絕,十分溫柔婉約,那些粉紅的眼影與腮紅,充分表現出女性化的味道...啊!真的好美.那些人造風吹向模特兒的秀髮,感覺十分柔和.這個妝容與髮型與那些服務十分配合,一柔一硬,女性化的外表,穿著男性化的衣服!美得殺死人呀!我覺得每一件SUIT也美得不得了.當中有不同的牌子,如Celine, Michael Kors, Stella McCartney.論相片,我覺得第二張拍得最美,天仙一樣.論衣服,我最愛一,三,五!第一張的wedges好美呀!那輕盈的恤衫!正!(來先chloe的) 第三(stella mccartney)同五(balenciaga)的粉紅也好驕美.如果有一天我上型,可穿著這樣美麗的套裝,上班多辛苦也值啊!
我要我的長髮回來,在風中飄飄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