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Givenchy Resort 2012






去旅行是不會阻礙到我打BLOG的!現在立即為大家送上GIVENCHY RESORT 2010的放送!多得多我這個BLOG的朋友仔,可能會知道,我是喜歡GIVENCHY的!今次第一眼看RESORT的衣服!頭幾件,我真的超喜歡呢!是來HAWAIIAN的花啊!但把這花都變得MODERN了很多!但多看幾件,怎麼風格就轉了!變得超時空同超簡約。分開來看的話,我應該不會知它們是來自同一個COLLECTION的。不過好看的東西,還是好看的!只是有一部分的衣服,我真的看不懂呢!如果在排衣服方面調一下次序,也許會好一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