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Bags from Thailand

由於我的朋友的女朋友做了空姐,我就叫她幫我買了幾個來自泰國的包包,看看大家要不要.由於她每次都只可以拿幾個回來.因此數量也很少.而且每個她會加了五十元收費才賣給我,因此比原價貴了.辛苦她了~我朋友說利時也有這些包包賣,好像要三百五十左右.你們看看喜歡這些包嗎?如果喜歡我可以叫她去泰國再買.她星期五又去泰國了~!!上面的包都比我之前帶給大家的大啊!我估我買二百二十五啦,包MAIL!不過還要去量一量郵費~如果大家真的喜歡我可以叫她再多買一點,但每次她只可以帶五個來.今次我請她買了四個,因為不知大家喜不喜歡~真的要謝謝這空姐姐姐!







大家喜歡就留言啦!同SD EMAIL去















拍得不太好,因為包包都是叫朋友拍的.她還為了我當上了模特兒!哈哈!

6 則留言:

STAM 提到...

你的包包好靚喲!
請問幾多 $ 一個 ?

Suki Y. 提到...

May I know where can I buy from Thai? Coz I m going to Bangkok soon :) Thanks!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未拎去POST OFFICE去量呀~~
不過以我經驗,我估運費就十幾元啦~~
咁就應該係225元左右~~

Style traveler 提到...

有個地方叫翟度翟~~

Nora 提到...

Is it possible that we can have a few more detailed photos? Cause i am interested in getting a red one.

Thanks a lot^.^

Style traveler 提到...

ys i will photo them la i am so sorry that they are not clear since those bags are not in my place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