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Anne Hathaway--The most beautiful host

(Custom Tux from Lanvin)

奧斯卡已經完滿結束了.比起頒獎結果,我更留意的是明星們的衣著!大家一定是爭奇鬥艷,一定可以給我們視覺的享受.我先不說覺得那個明星穿得最好看,不如說說那個明星穿得最多套!當然是我們的美女主持,anne hathaway吧!一直都覺得她好美,輪廓最突出,皮膚超白,眼睛超亮麗!今界奧斯卡中,她的打扮都是由Rachel Zoe打造的!大家看看這些打扮,看看這星級的造型師有沒有失手?我說呢!Anna穿起晚裝,怎會不好看呢?不過她雖然是漂亮,但我卻覺得少了一點驚喜呢!沒有令我一看就哇一聲!事實上,是有女星的打扮令我哇一聲的~也許造型師不想她搶了得獎者的風頭吧!容我給大家介紹下每一個打扮的資料, 大家選一選你最愛那一套?如果你問我覺得那一套最美.我會說valentino還是最合襯她的!giverchy的象牙白hc dress也好美!那你們說呢?左邊有一個小投票站,大家投投票,說那一套最好看!

(Valentino)

(Givenchy Haute Couture by Riccardo Tisci gown)
(70s glam!Oscar de la Renta)
(Tom Ford)


(Vivienne Westwood corseted Couture gown)
(a burgundy silk chiffon gown by Atelier Versace)
(sapphire Giorgio Armani Privé custo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