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To know more about Jacquelyn Jablonski

之前也有介紹過她,因此她的街拍也是一個絕佳的看點.我個人最愛她的眼睛,有一種貴族的氣質,好有神,是一對會說話的眼睛.這是MAX MARA WEEKEND最新的廣告拍攝花絮!我覺得真的拍得好美!鳥兒的毛色同春季的繽紛感覺真的好相襯!也拍得她好美好美!你可以在VIDEO中看到她的專業.本來有一點害怕的樣子,同一拍出來!嘩!真的好美,那眼睛,那臉部的輪廓.深色的頭髮令她感覺好硬朗,如果把頭髮染成淺金色,我覺得會有點像姬蒂白蘭芝.哈哈!只是我的個人意見.想認識她更多,可看看以下的VIDEO!
如果想看更多與她有關的資料,可按以下連結:




marni fw 11/12 pre-fall



圖案女王
模特兒真的太美了!
那攝人的眼睛.
她的樣子很有性格.

Jacquelyn Jablonski




Ruby





Ruby
A/W 11 Lookbook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Diane Kruger in Chanel AGAIN!

又再一次!又再次穿上chanel了!今次怎樣?又是chanel的couture collection!記得上一次她的chanel打扮嗎?大家覺得她穿那一件更好看呢?今次這一條我覺得難穿很多了!剪裁,顏色方面其實也好有難度!但仍然是很可愛的小裙子!好愛那黑色蝴蝶結.這一條就可愛青春一點,上一回就優雅一點!我自己就喜歡上一次的打扮多一點,我比較喜歡上次的顏色!你們說呢?




Close up of Leighton Meester


支持支持!
沒有再看GG了,但還是十分留意她的消息.
因為就是喜歡她的臉蛋!
而且她的訪問也表現出她的可愛性格.
我對她第一張相的髮型也好有興趣.
來自GLAMOUS SPAIN



To do hair


一早就ORDER了我的髮型師(媽媽)要在新年整一個怎樣的髮型.這幾天都看到不少很不錯的!給媽媽看了,她說我的頭髮不夠長.不打緊!下年吧!下年我的頭髮應該會好像之前的長了!我的蔭也長了好多啦...但我不會剪了!我要再有過長長長頭髮啊!那你們呢??新年有什麼打扮呢??



Ted Baker!

今天去了行街啊!什麼都沒買!好野!不用錢!但去了一間在沙田新城市的Ted Baker來自london的!天啊!那兒的包包同鞋子都好美!!裝潢也很好看,好有英倫的感覺!最愛它的花花椅子!!好想放在自己的家!我覺得價錢還可以的!雖然我付不起,但我以高級貨來看,價錢一點也不算貴了吧!先讓大家看看貨品,如果你們喜歡可以去專門店買啊!!我覺得值的!不過現在沒有SALE,我想要等一下!在英國買會平一點.




喜歡啊!好精緻的樣子!45英磅!

好可愛的粉紅呀!60英磅!

這是25英磅!好可愛的!我看了好多篇了!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More Frida!!

如果上一篇的小片段,大家未夠喉,就是看看這三張近鏡照!為什麼模特兒的街拍也是這樣CHOCK!?我個人不反對CHOCK這會事的!我不明白大家要討厭明星們CHOCK樣,他們是明星,CHOCK是他們的本份來的!好像模特兒,她們不CHOCK,就不算專業了!你看看上一篇JAC灰拍照的時候,真的是CHOCK了!樣子立即變了!其實我不覺得這是CHOCK,這是專業!看看FRIDA啊!天呀~真的好喜歡她啊!!好像好久不見了~!





1:30

If you love Frida,you must watch it.

She is super cute!!!

You could see Jac how to "Chock"!HAHA!!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Tailored Lady


曾經我好嚮往這種男性的打扮,但最後我發現,我不太適合了!我想我太矮了吧!而且我沒有那種型,沒有那種氣焰餒.要不是你又高又瘦,要不是你有男人的氣焰,好難穿得好看呢!當然我給大家看的都是高手之作啦!我也希望有一日我有這樣的能力,把男裝穿得好看.

Valentino Spring 2011 Couture

近年是不是經濟不景,為什麼HC好像愈來愈樸素?雖然是樸素了點,不代表我不喜歡.我本人本來就很樸素!哈哈哈哈!可愛的Valentino登場!以前我會同優雅來形容它的,但只覺得它愈來愈可愛了!我自己是很喜歡它的設計的.女性化,現在更加了一點調皮感!記得那窩釘的平底鞋嗎?那天親身看過了!喜歡!但我有家人說覺得它的手工不夠好,以後都不買了.我未有錢去證實它的手工好不好,但我仍然是喜歡它的設計的!但如果設計好,質料不好,太浪費了吧!





Pixar: 25 Years of Animation


一個卡通迷不可以錯失的展覽,一個看著迪士尼卡通成長的人不同不去的展覽,一個不可不帶小朋友去的展覽!作為一個博物館的朋友,我當然要留言一下各大博物館的最新動向啦!我對這個彼思動畫真的很有興趣呢!我是一個超級迪士尼迷啊!所以她出品的卡通都看很多篇!我有小朋友的心!或者我還是小朋友!你們最愛的卡通卡是那套?是不是來自迪士尼或彼思?小時候我最愛看富貴貓!超超中意呀!我的祖母也很喜歡!之前她才問我知不知富貴貓的碟(VCD)在那裡,她說不見了,我想買另一隻給她了.我覺得得姐姐最愛看愛麗絲夢遊仙境.那現在的我最愛看那套呢...啊!太多了!反而你問我最不愛看的是個套我可以答你,是小鹿斑芘同獅子王!因為牠們的媽媽和爸爸都分別死去了!!不想看!!而彼思的動畫.怪獸公司,超人特攻隊同沖天救兵也很好看!我看沖天救兵時還哭了很多篇呢!好期待這個展覽!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彼思動畫25年


香港文化博物館
專題展覽館〔三〕、〔四〕及〔五〕
2011年3月28日 - 2011年7月11日

彼思動畫室創作的動畫人物,如《反斗奇兵》中的童玩胡迪、巴斯光年;《怪獸公司》中的毛毛和小女孩;《海底奇兵》中的小丑魚父子;以及《超人特工隊》中的超能家庭等,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歡迎。在創意無限的電腦動畫世界裡,彼思創作一個個扣人心弦的動畫故事,引來陣陣歡樂笑聲的同時,更讓觀眾體驗充滿動感的視覺享受。



「彼思動畫25年」是香港文化博物館2011年的大型重點展覽,透視彼思動畫室在構思電腦動畫過程中激發的靈感與想像,讓觀眾從藝術角度了解製作室深受大眾喜愛的動畫作品。超過400件展品結集彼思藝術家們的創作成果,包括以不同媒介繪畫的原稿、雕塑、早期動畫短片和特別製作的多媒體裝置等。繼美國加州的巡迴展後,備受歡迎的「彼思動畫25年」經重新組織整理在香港作全球首展,部分展品更從未曝光,教動畫迷引頸以待。

I love this ribbon


大家會不會驚我凍?哈哈!放心!我會加一件大衣的!大衣都只得幾件,不用拍了吧!這小裙子是新的!好便宜啊!我覺得這設計是不錯的,中間的那個小蝴蝶是可以拉大拉小的,如果你想鬆一點,可以拉小一點.如果想緊一點,就拉多一點,成一個大蝴蝶結了!這樣的裙子好像會顯瘦了!再加上了襪子!我還是愛穿襪子多於絲襪!年輕一點!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Diane Kruger in Chanel


Diane Kruger的街拍一直都很有水準!出席主要活動更當然次次也靚靚登場啦!雖然想看她的街拍,但放上這個blog也是少有的.Chanel Spring 2011 Couture舉行了!有好多靚人捧場吧!大家覺得她穿這件HC衣服穿得如何?模特兒好看一點,還是她呢?我就投了她一票了!因為她把這裙子穿得優雅了!淡淡的妝更配合她呢!而她腳上的鞋子是來自MIUMIU的!很喜歡這裙子.這顏色真的很襯她的氣質.我就給她這高分,你們說呢?

She is a cup of ice-cream!


天啊!她真的有一種西方人少有的甜美的感覺!
不得不喜歡她啊!
紅通通的臉蛋!好想吻下去呢!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All the beautilful dresses


我發現自己真的好喜歡裙子.
很女性化,可愛又容易配襯.
今天去了逛街,看的都是裙子啊!
想找一些有復古感覺的衣服!
都在努力找啊!
你們找到新年的新衣服沒有?
我找到一件想買了很久的衣服啊!
而且減了二百元,開心啊!
留待新年那一天才穿,那時候才拍個照給你看.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Go to School TMR!Again...

好啦...今年做一個乖學生啦.
做學生的日子不多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
明天的堂,我想我是有興趣的.
我好憎我部相機!
解像度實在太差了啦...
一定要在去法國之前買一部呀!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My super Kate!



我想她是在我這個網中,出現得最多的明星!
太好看的街拍了!
可愛可愛!
VIVID COLOR!

Who dont want to be French?


Clémence Poésy rocks sweet looks for Marie Claire February
誰不想當法國女人?
好像吃幾多也不會肥.
飲食有品味,穿衣優雅,舉止有氣質.
天啊!
超喜歡這個時裝大片的衣服!!都是充滿法國風情的.
每一件都好想穿上身...
她的舉止也好有感覺!
暑假就去法國了,還在決定要去那裡呢.
有沒有人去過?可以介紹一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